close

 image.jpg  

之前Chloe七個多月時,我們去溪頭兩天一夜度假,因為那時ㄧ天兩餐副食品

ㄧ餐吃200~250ml了,晚餐也已經只吃粥不喝奶了,且不想出門省略粥只喝奶

但又懶得帶ㄧ堆冰磚(兩天四餐準備下來也是另我暈頭轉向啊~)

另外ㄧ個麻煩的是Chloe雖然有兩顆牙了,吞嚥能力還沒有很好,食物都還是要泥狀較願意吃。

所以在出發前ㄧ兩週,去買了網路上很多試吃推薦的HiPP喜寶果泥(蘋果南瓜和南瓜馬鈴薯)

想說先給Chloe在家試吃,若她接受,我出門就輕輕鬆鬆多好啊(媽媽做美夢😚)。

 

在試吃前我ㄧ打開玻璃罐,自己先聞到不自然的罐頭味,心中暗叫不妙

果然Chloe第一口先皺眉頭,第二口狂搖頭,第三口就作嘔吐了😱

唉~難道是每餐都吃我熬的高湯煮粥吃慣了,變挑嘴了嗎?!

所以最後那趟溪頭之旅還是得準備四餐的冰磚,帶ㄧ大包保冰袋和熱水瓶、悶燒罐出門

真不敢想若要玩三、四天以上該怎麼辦?!

 

而這月底我們又要出遠門,坐高鐵北上參加我表妹的婚禮

雖然這次一天來回,但現在Chloe已經10個多月

一天三餐副食品,中、晚餐都不補奶了,我又開始傷腦筋了。

 

好在上週我發現她竟然可以啃芭樂啃得津津有味還吞下去了

代表她吞嚥能力進步很多,我也樂得開始食物切碎不打泥,每天現煮新鮮的粥(離題拉回來)。

 

前幾天逛丁丁讓我看到了這牌法國有機果泥,標榜100%有機水果、不含色素和防腐劑

包裝沒玻璃罐頭易碎又重,感覺很不錯就買了蘋果洋梨口味回家試試

剛好上週末回奶奶家沒帶到水果冰磚(我都拿來加優格綜合酸味)

靈機一動打開剛買的Vitabio果泥,加ㄧ些進去優格裡拌ㄧ拌,沒想到Chloeㄧ口接一口

吃完還ㄧ直討,剩下的果泥我把它冰起來隔天給她單吃也吃得很開心😋

 

 

 

媽媽我有偷吃ㄧ口,真的蠻好吃沒罐頭味👍決定再去買幾包,下兩週出門也可以方便吃果泥換換口味了✌

 

🍎9/20新增

昨天Chloe爸又去丁丁買了另外兩種口味:蘋果香蕉和蘋果,都是寶寶剛接觸副食的水果基本款

 

上網查了它的商品特色,真是深得我心啊!之前買的喜寶是在難吃什麼(怒)

  🔸法國倍優有機優鮮果:專屬兒童有機水果飲品
  🔸 隨時隨地都可以用這個有趣和方便的方式來享受水果。
  🔸 100%有機水果 沒有色素或防腐劑
  🔸 成分皆可朔源
  🔸 No added salt絕不添加糖、No fillers不含添加物、No gluten不含麩質、No GMO’s不含基因改造成分
  🔸 歐洲有機嬰幼兒副食品創始品牌,行銷世界50年
  🔸 擁有最多國家有機認證的嬰幼兒有機副食品
  🔸 符合歐盟有機農作標準
  🔸 AB法國國家有機認證、Ecocert國際有機認證、歐盟有機認證、農糧署進口有機同意認證
  🔸 豐富多元且有機的食材及其來源皆經審慎評估其營養價值後而選定。
 

吃個兩三天沒問題喔!但畢竟沒任何添加物還是快吃完以防變質!

但Chloe還小怕嗆到,我都擠到杯子裡然後趕快蓋上蓋子冰到冰箱冷藏

焦急的上網查,發現它是隸屬Babybio,而且它有出6個月以上可以吃的果泥

 

丁丁架上的三包Vitabio都被我們掃光了,誰能告訴我哪裏可以大量買啊?!

焦急的上網查,發現它是隸屬Babybio,而且它有出6個月以上可以吃的果泥

馬上截圖給Chloe爸請他明天下班去丁丁買看看

打算這禮拜回奶奶家和下禮拜去台北時來吃新買的兩包~好想每種口味都買來給Chloe嚐嚐喔! 

 

🍎9/21新增

 

 

又買了兩包,這樣假日出門好方便 ,ㄧ包有90g,分兩餐單吃剛剛好,也吃的安心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yaka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